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案例>新站如何做好网站SEO优化才能更快的把权重做上去?

新站如何做好网站SEO优化才能更快的把权重做上去?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4-06-18浏览:10
下一篇:seo案例分析

  很多新手站长在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会非常无奈,别人找你换友情链接的第一要求就是网站的权重要和对方差不多,但是对大多数新手站长来讲,他们本身对网站SEO优化掌握的就不是特别的完整,再加上新站百度要有一个考核期,网站没权重也是一件挺正常的事,那么新站如何做好网站SEO优化才能更快的把权重做上去?

 
  帝国网络网站SEO优化主管老谢表示,其实方法还是有的,把权重做的二以上是要靠真本事,但是把权重做到一其实难度一点都不大,二个星期内就可以解决这一个问题。
 
  量奇网站SEO优化主管表示,要想把权重做上去,首先得去了解一下,网站的权重上什么来的,谢主管表示,百度并没有出一个权威的百度权重一说,所谓的百度权重都是由一些站长网根据流量而给网站估算出来的值,那么那些站长网是如何来计算权重值呢?
 
  谢主管介绍,其实他们的计算方法并不难,都是通过百度指数来估算流量的,然后再根据不同关键词排名给他估算出到他网站的流量是多少,最后再根据流量赋于其网站权重。通常情况下,百度权重是1的流量要在1-100之间,百度权重2的要求是然搜索到你网站的IP要在100-500之间以此类似,具体可参考我们量奇的文章(百度权重是如何计算得出?)
 
  了解这一机制以后,再做百度权重就不难了,首先要有百度权重,前提是要把有百度指数的的关键词做到百度前五十页上去,那么新站如何做好网站SEO优化才能更快的把权重做上去?这里方法就很多了,谢主管介绍,可以选择哪些有百度指数但百度指数又非常低的关键词,这种词竞争不大,很容易做上去,网站权重就可以轻轻松松松达到一了。
 
  谢主管表示,网站权重并不能反应出一下网站的整体情况,应根据对方的网站域名年龄,网站快照,网站收录情况以及网站是否被百度降权,而考虑有条件的换友情链接。当然也并不是说网站权重就不重要了,网站权重可以反应出有百度指数关键词的排名状况,可以作为网站诊断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其实很多网站的大部分流量都是靠低指数关键词来的流量累积起来的,所以应该要重视长尾词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