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服务>seo培训服务谈单技巧

seo培训服务谈单技巧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4-07-07浏览:10
下一篇:做SEO服务应该怎么收费?

1、最好有一个成功的案例,因为如果自己没有拿得出手的几个案例,是不容易让客户信任的。

2、强调seo的重要性,seo的重要性就是给互联网检索自己行业关键词所有的客户的展示自己网站的机会。客户流量非常的具有精准性。

3、客户在搜索引擎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对产品或服务,的确是实实在在的有需求的,不然不会去输入这个关键词搜索。

4、对比客户现在网站流量和优化上来后的网站流量,利用百度工具、百度指数等的工具,把更多的关键词和长尾的累加,然后告诉客户seo优化后的网站流量,而且都是精准的客户流量的。

5、强化seo思维,seo是一种思维而不是技术,通过seo优化一个网站到搜索引擎首页非常的简单,而我们的思维是优化100个网站,优化到搜索引擎前10页,做到全国的本行业的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