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工具>[外链怎么做] 如何做外链,外链优化的标准是什么?

[外链怎么做] 如何做外链,外链优化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8-08-23浏览:10
下一篇:[SEO诊断工具] 如何为网站SEO诊断?网站诊断三部分

外链作弊严重程度如何?有没有可能被K?
以前做seo优化,只要外链的数量上去就万事大吉,关键词排名也来了。现在不行了,如果堆砌关键词,就被百度判断为作弊了。另外,外链作弊的方式还有隐藏链接、购买链接、堆砌关键词等。外链作弊之后会很快被百度注意以及受到惩罚,惩罚的力度视情况而定,严重者将遭遇K站。
真的外链越多越好?
外链为皇,所以seoer会认为外链越多越好。不过,这种说法也已经是过去式了,外链并不是越多越好,这里有个评定的条件。如果你的外链在用户体验度上很好,那多一些是没有关系的,这些高质量的外链能够为网站挣来不少的流量。但,如果是垃圾外链的话,一条也嫌多。

u=2296487662,3931625689&fm=27&gp=0.jpg
快速提升权重的方式有哪几种?
seo公司专家分析说,能够为网站提升权重的外链,必须有很高的质量、专业性够、流量多、用户体验也要好。只要选择了好的资源平台,发外链只要稍微注意下内容的相关性等质量方面的问题就可以了。
做好外链优化的标准是什么?
既然外链不再为皇,它也还对关键词排名有一定的作用,那么怎么才能做好?上海seo公司专家说,先寻找优质的外链资源,然后找到合适的外链文章,将对应的文章规律性地发布到资源平台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