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SEO资源>【网站优化大师】SEO的原理及常见问题浅析

【网站优化大师】SEO的原理及常见问题浅析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8-09-14浏览:10
下一篇:[网站优化培训] 2019最新做SEO要注重什么?

SEO真的有这么复杂吗?其实并没有的,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什么是SEO,以及SEO原理。 什么是SEO?SEO的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优化。通俗理解是:通过总结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律,对网站进行合理优化,使网站更符合搜索引擎的排名策略和用户体验,使网站在百度和Google的排名提高,让行业潜在客户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你,促成业务成交! 百度搜索结果分为 百度凤巢系统(百度竞价)商业推广 和自然排名!百度鼓励合理的优化网站,为百度抓取优质的网站内容和网友提供良好用户体验,取得良好的自然排名! 为什么要做SEO? (1)SEO能够获取准确潜在客户的访问,大幅提升网站销售额和知名度;  (2)跟昂贵的竞价推广相比,能够节约80%推广成本;  (3)无视竞争对手的恶意点击,自然排名,点击零成本;   (4)能够在多个搜索引擎上获得好排名,低价获取高质量潜在客户;   (5)网站自然排名靠前,是企业品牌和实力的象征,赢得客户的信任! SEO是什么原理? 自然排名是百度对网站结构和用户访问体验的分析,对收录的网站进行的排名!Seo就是制作出符合搜索引擎和用户喜好的网站类型,并按照百度的排名规则进行优化执行! 网站的目标关键词怎么选?

 

根据网站的业务和用户搜索的次数来选择目标网站的关键词。不要做毫无搜索量的关键词,那样的关键词很简单,但是对您的业务没丝毫帮助。 SEO就是做外部链接吗? 外部链接建设只是seo策略里面重要的一项工作,网站的排名是网站内部优化和外部链接共同作用!网站关键词的定位,决定了排名的难度和覆盖潜在客户的精准度,之间影响网站销售的转化率! SEO能成交客户吗? 网络成交流程分为:网站展示网站点击 网站体验 网站咨询 产品特性  Seo是帮助企业(免费 持久 准确)获得的潜在客户访问网站的推广手段(百度竞价也是低成本的推广手段),成交的转化率是根据每个企业的网络营销思维和产品具体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