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百度优化 > 百度网站优化>[百度SEO解析] 百度不喜欢的网站有哪些

[百度SEO解析] 百度不喜欢的网站有哪些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19浏览:10
下一篇:[百度SEO方案] 百度只收录网站首页的原因

一:IP下存在大量站点   很多站长为了廉价,而选购一些服务器,结果最后:一个IP上出现几百个站点都是正常的。而这些站点,如果没问题还好,但是如果大量的垃圾站在其中,你的站点也就近墨者黑了,所以说,优秀的站点,基本都是独立IP的。   二:各种服务器不稳定   不要认为服务器只有网站的服务器一说,还包含了你的域名DNS服务器,同样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一般来讲:西部数码、万网阿里云、Dnspod(付费版),是推荐的选择。

 002.jpg

  三:网站内部建设太差   网站内部出现了以下错误:错误以及泛滥的描文本;死循环链接,如筛选黑洞;只有入链,没有出链。   四:内容与信息不匹配   有些网站标题是一个样,但是当进去后,内容又是一个样,这个一般违法网站使用的较多。   五:影响阅读体验   页面超长、广告图片超多的,甚至左侧、右侧、中间,大量浮动广告的,都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这一点,不少流量类型的网站都做过,但是要注意:适可而止,更不可强制点击广告,或者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