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拓客网络>湖北通信管理局优化网站备案“绿色通道”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湖北通信管理局优化网站备案“绿色通道”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20-02-19浏览:10
下一篇:seo公司应该怎么找对思路的方法和建议
前,为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对当前的网站备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出新举措,在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机制的基础上,向社会发布紧急网站备案联系方式,重点保障紧急服务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网站申请。

与此同时,湖北管局对省内网站备案工作做出进一步的安排。一是要求互联网接入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继续通过网站备案等系统在线受理网站备案相关工作。无正当理由,任何单位不得推诿、拖延、拒绝网站备案和接入的申请,不得人为设置障碍。二是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部署和安排,在保障职工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远程办公等方式做好互联网网站备案和接入工作。要在网站备案相关系统和单位网站上公开咨询联系方式,包括且不限于电话、邮箱、即时通信工具、视频等线上联络方式,确保网站备案和接入业务的受理在网上有序进行。三是要求网站主办者应做好疫情期间自身防护工作,通过线上联络方式向互联网接入企业和管局进行相关业务咨询和办理;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要保证资料的准确、真实和完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