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关键词SEO > 关键词优化>[关键词排名]网站优化第一了还要做竞价吗

[关键词排名]网站优化第一了还要做竞价吗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20浏览:10
下一篇:SEO排名技巧:网站内页关键词排名怎么做

  竞价和SEO如何更好的结合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思考,特别是我们这些以前做SEO出身的人在同时面对这两件事的时候比较纠结,刚做竞价的时候我在想,既然做了竞价那还要SEO干嘛,后来其实发现SEO的关键词排名也依然重要,这个事情是这样发现的,因为我们公司星期天是不上班的,所以也就不推广了,后来通过EC400后台看到基本上每次也能来几个询盘或者留言。

  这时候我就看到了SEO和竞价的互补性,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会给足够的营销费用,比如我们科怡环保一天500元钱,但这点钱远远不够烧,所以我只能投转化率最好的时间,其实真实的情况是每天投的时间不足7个小时,这里也可以看出SEO对竞价的弥补。其实我是做SEO出身的,自从做了竞价之后就认为竞价才是主流,SEO只是竞价的弥补。当然这个根据个人的条件出发,谁弥补谁不是天然的,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的。

 

<a href=https://www.wangzhanyouhua.n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网站</a><a href=https://www.wangzhanyouhua.n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优化</a>.jpg

 

  因为我在做SEO的过程中看到很多朋友并没有做竞价,转化也做的挺好的,如果做了竞价我相信很多东西更明显的直线上升而已。这些都不是最让人纠结的,其实最让人纠结的是假如我的关键词排名第一了那用的着做竞价吗?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没有绝对的要做和不用做,还是结合自己的情况。

  比如曾经一个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我把它优化到了搜索引擎第一名,之后我果断的把这个竞价的关键词给下架了,因为这个关键词价值很高,所以前面不出意外的话一般都是十个竞价,之后情况是这个关键词带来的询盘明显下降,看到这个结果之后我还是把这个关键词又做了竞价。其实竞价对SEO是有伤害的,我在这篇“竞价和SEO是一个站点会在点击上影响SEO的排名”。但为了转化我也必须这么做。

  在这里我又想说不管什么事没有绝对的,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最符合自己的策略,比如我的预算不是很足够的情况之下,我其实是可以把所有在搜索引擎首页有排名的关键词的竞价费用都省下来,用在那些没有排名的关键词上面。当然前提是这些关键词都是有价值,能很好的带来转化的关键词。这样就能利益最大化,如果真的是土豪不计成本的投入,那SEO的作用可能会发挥的比较小。

  最后总结:竞价和SEO的结合一个是在时间上,用SEO弥补竞价的空档时间。另外一个是竞价可测试性和数据优势,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测试出最有价值的关键词,可以为我们做SEO得出最精准的数据,竞价是所有网络营销拥有最全的数据,这些数据不光可以指导SEO,还能指导其它的推广。数据全这是竞价最大的优势,特别是转化数据以及强大的数据收集功能,当然现在很多工具也能做了,不过能结合竞价的话这些数据更好。最后想说的是具体怎么做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情况,采取利益最大化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