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谷歌SEO>Google的首席执行官EricSchmidt

Google的首席执行官EricSchmidt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7-03浏览:10
下一篇:comScore:谷歌雅虎5月搜索份额双双上扬


    5月3日消息,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Schmidt在IBM企业伙伴领袖会议中演讲时重申他的看法:社区网站仍然太封闭。

    Schmidt说:“如果Google搜不到,就不是开放的。而对消费大众而言,开放才是最理想的。” 他指出,“让Google搜得到”,也意味Yahoo及其他搜索引擎也找得到。

    Schmidt说:“人们应该要能够移动自如,而他们的资料也应该要能移动自如社区网站是一股真实的现象,让网站融入民众的日常生活中,而社区网路是长脚的。我们必须把它当一个社会一样看待。”

    Google正集中心力打造开原码OpenSocial API以及SocialGraph API,让社区网站上的资料更便于携带、更容易让应用程式存取。

    目前为止,Facebook是唯一尚未支持OpenSocial的主要社区网站。OpenSocial目前由独立机构OpenSocial基金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