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谷歌优化 > 谷歌SEO>seovip流量的组成能给站长带来什么

seovip流量的组成能给站长带来什么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4-07-07浏览:10
下一篇:分析谷歌SEO优化的优缺点 提升谷歌排名优化技巧

  这几天都在研究seovip,研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站点,同时也在关注robin这个人,还翻看了他好多的资料,包括微博的历史数据等,突然看到某一篇文章那里有他的一段话,我直接复制图片过来了,是他描述seovip这个网站的流量来源的,大概的内容是30%流量是直接输网址,百度搜索流量18%,还有其他微博、邮件、微信等,笔者对这个网站很感兴趣,忍不住要折腾分析下。 

  这样的一个流量比例,算是对搜索引擎依赖不太严重的了,对其各种流量的来路,给我带来了四个方面的联想。

  一,品牌效应是网站生存的重要手段 

  seovip长期排在seo培训的第一位,robin完成了广场舞优化案例,还有联合创建了曾经名噪一时的点石大会,MADCon大会等,众多光环让seovip成为SEOer心中的权威网站,这导致了3成的忠实用户都直接选择输入网站进入网站而不是搜索关键词,俨然seovip已经成为了SEOer心中的一块铁招牌了。

  二,原创优质的内容是网站立足互联网的根本 

  Seovip里边的文章都是原创的专业性极强的技术文章,里边分享了好多robin对seo的见解以及seo圈子里顶级交流会议的第一手情报,这些内容对SEOer来说都是具有一定指导思想的。 

  三,新兴媒体在崛起并不断强大 

  微信与微博在seovip里占了一定的比重,而且还在逐渐增加,说明了外边的新兴媒体用户活跃度不断在提高,也证明了我们做网站的外链已不再像以前那么风光,只要多尝试,总会有合适自己网站的路子。

  四,邮件订阅仍可以为网站引流 

  邮件不起作用在很久前就听说了,在现在的网站也没见到几个订阅的按钮,唯独seovip里有个醒目的邮件订阅功能,使用此功能的人必定愿意看seovip的每一个文章分享,俗称铁杆粉丝。而造成这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就是该网站深入用户的心,用户愿意订阅其最新的内容。 

  随着百度算法的越来越频繁的更新,SEO的成本都在不断上涨,转为更加重视内容与外链的来源多样化,seovip的案例说明,只要注重网站质量与内容,多方面共同发展,依然可以站立互联网的潮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