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SEO排名>世界网站排名网站Alexa中文域名停止使用

世界网站排名网站Alexa中文域名停止使用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3-06-25浏览:10
下一篇:搜索引擎排名算法有哪些秘密

 11月初起,世界网站排名网站Alexa中文站(cn.alexa.com)已停止使用,输入域名后会跳转到主站(www.dguo.cn),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很快想到谷歌,谷歌之前的g.cn已经停用,输入域名将跳到www.dguo.cn.hk.

 1999年,Alexa被亚马逊收购,成为亚马逊的全资子公司
 2002年春,Alexa放弃了自己的搜索引擎,转而与Google合作。
 2010年初,Alexa推出中文官方网站,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虽然Alexa的排名并不是很精确,但是笼统地讲还是有一定的科学性和参考价值,所以成为衡量一个网站价值的一个标尺.对于退出中国市场的原因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但是相信他们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也会继续关注Al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