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中小企业全网营销、SEO推广需求,解决品牌曝光产品推广难题,
终会赢得SEM&SEO外包企业选择与信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怎么优化>[site不在第一] site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代表SEO降权了吗?

[site不在第一] site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代表SEO降权了吗?

来源:SEO官网发表时间:2019-03-20浏览:10
下一篇:[网站优化]如何做关键词在优化网站方面做出改变?

site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位就代表降权了吗?定期对网站审查,是每个SEO人员的工作,很多小伙伴喜欢利用site命令,去查看网站线上状态,很多时候,搜索的结果往往让人产生很多误解,为了促使更多SEO小伙伴,可以更好的了解网站基本情况,蝙蝠侠IT,将通过如下内容,与大家一起讨论:

site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位,原因和解决方案!

site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位的原因与解决方案:

site首页不在第一位是被降权了吗很多时候,通常出现这个问题,大部分SEOer认为,这可能是被惩罚了,但这么去理解这个问题相对片面,主要的原因包括:

1、site首页不在第一位是什么原因?首页误被Nofollow

一些SEO专业人员有的时候,会在CMS系统模板,网站导航中,nofollow掉首页,这并没有问题,只是一种策略。

如果你误用了这种模板,就是产生特定目录向首页传递权重受阻的情况,它往往导致首页权重过低,从而site并不在第一位置,但这是一个正常情况,并没有任何问题。

2、网站site不在首页,应该怎么办首页反向链接过少

通常我们对反向链接的解读是它包括:站内链接与外部链接,如果你更多的时间是在为内容页建设外链,那么可能导致首页链接过少,从而权重过低的问题。

这个时候你去site域名,就会发现链接资源相对丰富的页面会排在首页之上。

3、首页内容更新频率

如果你的网站首页,并没有最新文章,随机文章栏目,而网站更新的栏目内容,只能展示在特定的目录之下,这就导致经常更新的目录,得到百度蜘蛛的频繁抓取,如果内容足够优质,这个目录的质量评级可能就会超过首页。

4、网站被降权、被攻击

通常出现这种情况的一个极端表现是site网站域名,根本没有首页,首页不见了,对于这种情况蝙蝠侠IT认为产生的原因主要有:

① 网站触动百度算法,被降权。

② 网站被黑,首页被挂马,安全网址进行拦截。

③ 网站首页持续遭受攻击。

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我们需要判断是否被惩罚,可以简单通过网站流量变化,以及关键词排名的波动进行基础判断,如果关键词大幅下降,那么基本上是被惩罚,如果关键词排名并没有任何变化,那么就无须担心。

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只需要在网站底部,加上网站首页的版权链接就可以啦。

其次,对于那些惩罚或遭受攻击的网站,就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然后才能给出解决方案。

总结:关于site网站,首页不在第一或没有首页的问题,这里给出了一些建议,仅供大家参考,网站被降权了怎么办?site后首页不在第一位怎么办?问题,你可以查看SEO十万个为什么。